新疆东易日盛装饰:提升客户价值 保障装修质量

2017-01-06 17: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东易日盛装饰事业部经理宗昌:提升客户价值 保障装修质量

1

东易日盛装饰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 产业链发展模式,成长为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

21世纪是互联网时代,在新兴互联网的科技引领下,家庭行业也逐渐走出了传统的服务模式,为了探索更多的发展路径以及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很多传统家装行业从线下走上了线上,线下线上相结合,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东易日盛装饰    核心优势

性品牌价值

东易日盛多年来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的领先优势,被媒体称誉为"中国装饰行业的一道厚重的承重墙"

国际化设计视野

东易日盛作为装饰行业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DanlioBeltrame(毕达宁)领衔担任首席设计师,组建国际化设计团队。

全球化材料采购

东易日盛每年在全球进行新品种、新技术材料的物色和环保及品质测评,不断地将品质的材料引入中国

服务体系

东易日盛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标准,从电子派工系统、工程预验收制度、客户经理制等,以尽善尽美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同.

当前,在新兴互联网科技与消费理念的引领下,家装企业正逐渐走出传统式的服务模式,迎合新的市场需求,探索更多发展路径。

其中,从“互联网+”到公益慈善,东易日盛正通过不断增强自身的服务维度,实现着线上与线下、产品与金融的全方位布局。“互联网+”正创造着越来越多的可能,在家装行业同样如此。

那么,互联网家装应该怎么做、与其他行业有哪些异同?陈认为,家装行业跟其它电子商务产品不一样,互联网家装非常复杂。同时,互联网家装还包括了标准化家装和个性化家装,客户不同的要求及决策变化都影响着工期和交付时间。复杂如此,所以更需要一个成熟的团队来完成。

“别的行业在‘互联网+’的时候,卖的产品是已经生产完成了,或者是没生产完,他卖的过程跟生产过程没什么关系。家装行业不一样,卖了以后还要去生产,这个生产除了在工地生产外,还有不同厂家的生产,仓储物流订单都汇集到一起,再在工地进行依次加工。”

能真正达到设计与落地效果一致,承诺真正的“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值得关注的是,一提到居家装修,环保便成为绕不开的话题,真正在行业内能承诺环保不达标可以全额退款的没有几家。

装修后家里每一样东西可能都是达标的,但是叠加起来很有可能就超标了,这叫累加效应。“所以我们做家装,不去忽悠哪一样东西的环保性,我们敢跟客户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就要把每一样都做到,这样累加起来才可能不出问题。”

在人人都有特定标签的今天,单一标准化的产品,完全不能满足80、90后的个性追求。为此,新疆东易日盛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空间,多样的花色款式的内门、多样多款的高品质隔音内门、多样 多款德国大师设计的3D壁纸等,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不仅如此,相比于其它互联网家装套餐,动辙套餐外加钱的作法,新疆东易日盛自客户交定金日起由第三方乌鲁木齐晚报、都市消费晨报对工程质量及进度,全程跟踪,让您的家无懈可击、完美呈现。                                                                                                                                                                                                                                                                                                                                                                                                                                                                                                                                                                                                                                                                                                                                                                    

相比于一些套餐品牌仅仅展示地砖、木地板等几项主材不同,新疆东易日盛提供了更丰富的品种和款式,就连墙砖、壁纸也有不同的款式展示。“只要没有对原始结构进行大的改动,那么在这些空间里的主材都是不限量使用的,也就是用户不用担心需要再额外加钱。而且,你可以看到,无论颜色、造型、款式,我们都比一般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多很多,这也是我们新疆东易日盛无可比拟的优势。


实拍案例展示:阳光名居——后现代
 2

                          客厅
2

                                                   主卧
2

                           次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