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才能完美交付;我们用心,才能和客户交心

2018-01-16 11: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底,余先生将自家公寓的翻新和别墅的局部翻新工程先后委托给了聚通装潢。

“我从事公装相关行业四十多年,对装修有着高于家装标准的要求,但他们不仅满足,更是超越了我的期望值,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余先生

2016年底,余先生将自家公寓的翻新和别墅的局部翻新工程先后委托给了聚通装潢。

聚通装饰

随着两个工程的先后完工,余先生收获了满意的结果,也就有了2017年12月15日,聚通装饰集团徐国俭董事长办公桌上的一封感谢信。

信中,余先生为西区设计师李翔、项目经理孟祥海、施工队长郝羊扬、软装吴文莉等聚通员工的工作表现和服务精神热情点赞。

单单橱柜图纸,修改了近十稿

60多岁的余先生长期涉足建筑行业,从事在高级酒店设计领域与外方的沟通管理。对于家装设计,他崇尚功能主义和极简风格,念旧的他想要保留每一样承载美好记忆的物件。由此,储物空间和生活动线成为了李翔设计方案的重点。

其中,尽可能合理增加储存空间、进入式衣柜设计、厨房橱柜布局、审查橱柜和衣柜细节尺寸……单单橱柜图纸方案,前后修改了近十稿。

在橱柜图纸方案敲定后,李翔立即进行了橱柜板材的款式、价格的多次确认。

聚通装饰

经过前后两个多月的对接,余先生与李翔签订了公寓翻新的设计合同。

“我看人挺准,李翔在完全免费的前提下,用这样专注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我服务两个多月,几易其稿,用心程度没有一点折扣,这样的人值得我信任。”——余先生

聚通装饰

▲平面布置图

在公寓翻新工程已经建立了信赖的基础上,余先生把自家别墅局部翻新的工程也交给了李翔。

“除去在公司签订合同时,现场支付的一期工程款之外,余先生将后续所有款项都直接转账给我,包括别墅局部翻新的工程全款,他也一次性给了我。”——李翔

跑遍市场,只为他心中的旧物情节

余先生有着“舍得花钱,但一定要花的值得”的消费观,也有着恋旧的情怀。

在建材材料的选择上,余先生有很多“非主流”要求:

圆式的门把门锁

两孔的龙头

浅米黄的纯色亮光瓷砖

大而高的马桶式样

……

聚通装饰

为此,李翔跑了好多建材商家,精挑细选,绝不马虎,并带着相应的建材样品去余先生工作的地方让他进行挑选,小到一个螺丝钉的样式、长短,李翔都会挑选后发图给余先生选择确认。

在一次“海淘”的过程中,李翔了解到,宏星地板在嘉定总部工厂有难得一遇的直销活动,如果能享受到活动价,每平方地板可以比当下定的便宜20多块。不加思量,李翔跑了50多公里,为余先生省下了这一千多块钱。

“当时宏星的价格比百家宜(聚通旗下建材商场)便宜些,很难得,我愿意为了我的客户去争取他们的每一分利益,即使他收入丰厚,即使需要牺牲一些我个人的利益。”——李翔

聚通装饰

在所有的建材选购中,建材商基本都留下了李翔的电话,每次测量、安装、维护都直接联系李翔,为工作忙碌的余先生省下了不少心。

没有孟经理解决不了的问题

没有郝队长不能干的工作

5月公寓翻新开工后,施工阶段的“真刀真枪”,让孟经理和郝队长面对了很多挑战,也收获了余先生很大肯定。

由于翻新公寓是两套打通合并构成,有两路供电、两路供水,如何在保留两路供水供电的前提下,把照明、空调、插座、洗衣机等用电、用水负荷合理分配到两个电表水表,让人颇费苦心。经过半个月的设计和安装后,孟经理带着工人们完成了合理的电路回路和对管道走向的分配。

聚通装饰

在第二套别墅局部翻新中,工人们在修补墙面时意外发现1-3楼外墙漏水,发现2-3楼楼梯间外墙和内墙出现45度斜向开裂,这显然是整栋房屋的不均匀沉降造成。

对此,孟经理也立即作出了反应:他先指导第三方专业人员筑漏、填补裂缝,然后又大面积批嵌、涂刷内墙面,在当时连绵阴雨的梅雨季节,按时完工,成功处置了意外情况。

聚通装饰

半年多来,两个工程的进行,从隐蔽工程到设备安装,从饰面材料到水电配件的选择,从木工、水电工、泥瓦工、到油漆工等各项作业,孟经理和郝队长带着工人们都出色地予以完成,高标准、快速地应对好每一个突发状况。

这让懂行的余先生赞叹不已,他在感谢信中这样写到:

“在我的两个工地上,就没有孟经理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郝队长不能干的工作。”——余先生

聚通装饰

在聚通,每年能收到上百封这样的感谢信,“客户口碑”已经成为了聚通人衡量服务水平和装修品质的标准。用心服务,打造真正的品质工程,客户满意了,口碑就有了,“值得信赖的家装服务商”自然也就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聚通装饰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容聚通装潢 为爱所托,温暖筑家

24年行业标杆企业

连续3年行业综合排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